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朱俐靜發EP全結合偶像劇連播洗腦知名度增

歌手朱俐靜才發片沒幾天,但她整張專輯5首歌,就包辦了3部偶像劇的片頭片尾曲,甚至就連插曲也有,可說是整張專輯同時都跟著偶像劇熱播,不斷洗腦觀眾也成為另類行銷,而朱俐靜自己也覺得歌曲和戲劇,是相輔相成,好的歌配好的劇情,讓兩者相互幫忙打開知名度。

台上賣力開唱,台下粉絲也跟著唱,朱俐靜才發屏東房屋汽車貸款片不到一周,但唱的歌曲粉絲早就朗朗上口,就是因為…。

《唯一繼承者》片頭曲以為《我可以》:「我不想要傷害你(以為我可以),擁抱著自己?化成美的灰燼,我和我的堅強要戰鬥,只要你相信就很簡單。」

光是偶像劇《唯一繼承者》,朱俐靜就包辦兩首片頭曲還有一首片尾曲。

《幸福的螺旋》這首歌,則是偶像劇《星座愛情魔羯女》片頭曲,就連偶像劇《愛上哥們》劇中插曲也有朱俐靜的歌聲。

歌手朱俐靜:「我覺得相輔相成,因為有一些時候在戲劇的一些橋段裡面,配上適合的歌跟適合的詞,真的是會讓戲劇本身更引人有情感的連結,那一方面我的歌曲又可以在戲劇裡面搭著,就是一直讓大家聽到。」

光是一張EP,5首歌就全都搭配戲劇,令人好奇難道是也想搶當偶像劇歌姬?歌手朱俐靜:「高雄市微型貸款這個可能要看公司,但是我當然是很樂意阿。」

隨著劇情讓歌曲更有故事,也讓新歌隨著播出不斷洗腦,加深印象達到知名度提升。

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車貸新北新莊車貸汽車貸款新竹尖石汽車貸款o.com/朱俐靜發ep全結合偶像劇-連播洗腦知名度增-091707755.htm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ralzlyy7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